熱門文章

Posted by : 林天相 12月 26, 2014

  第一天, 我們六點出發前,大家都非常期待這趟旅程,上遊覽車時,大家都爭先恐後上遊覽車.上車時,隊輔穎穎播放防災逃生影片,還送我們礦泉水和雨衣和房號貼紙,真的好貼心歐.!坐了一小時的車 就到國道一號的西湖服務區下車上廁所。
  下一站是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隊輔穎穎播放影片 ,科博館的介紹原來這麼多啊 !!!我們以前去時都沒有發現這麼多 !:植物園, 皇帝製衣機, 指南車,長毛象化石等...讓我大開眼界快抵達的路上看見BRT在跑,還看見車站呢!!
  抵達科博館時就拍團體照當時我們組的人都靠的緊緊的 ,每個人都是微笑的沒有人是愁眉苦臉.進去時...大家排的整整齊齊, 正期待裡面的展覽內容 ,隊輔穎穎認真導覽,我聽了導覽之後,讓我大吃一驚原來這個展品意義和故事是這樣,導覽後大家上車去吃飯, 是吃寶島旅遊餐廳.隊輔穎穎說:那裏離清泉崗空軍機地很近,而且他是衛生署檢驗合格的餐廳.到了餐廳後餐廳的菜很好吃
  吃完後我們去清泉崗空軍基地,隊輔穎穎說:基地內不可以拍照,這樣可能會被軍人丟掉,因為裡面都是機密所以不能拍.到了清泉崗空軍基地後.我們先去參觀領事館了解空軍基地的歷史後要去模擬機室中途經過將軍道,這條道路是只有將軍才能走的 ,過了很久後...終於到了模擬機室我們進去時軍人教大家要怎麼開飛機,教完就讓我們實際操作結果好好玩喔 !!!!!!

  玩完了後大家上游覽車隊輔穎穎說:大約要一個小時半才會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快到時隊輔穎穎醒來發現後面的人一直拿平板傳來傳去一直更換位置後來隊輔穎穎在車上一直罵 一直罵.到了劍湖山我們吃劍湖樓餐廳吃完我們去看彩虹劇場大家在排隊時:別兩班的隊輔穎穎一直搞笑讓他們有歡樂的氣氛,只不過只有忠班的隊輔穎穎一直罵! 一直罵! 因為就是在車上時:秩序不好所以趁排隊的時候罵人以管好忠班的秩序.我們進去時人很多很多,戲劇開始時很多隻貓在舞台上, 貓也會特技表演 不但會飛會跳樓會把很多呼拉圈來玩 好厲害 !好厲害. !
   大家回到旅館老師發房卡和消夜 我們就進房睡覺瞜..........

第二天,我們起床出門吃早餐,吃完大家就在大廳集合完就讓我們去玩了可是今天很雖因為下雨.只不過穿著雨衣去玩遊樂設施就更好玩了劍湖山我有玩得遊樂設施有 1摩天輪:2迴旋磁場3鬼屋4雲霄飛車 :好玩玩完去吃速食吃完再玩一回兒就要集合上車去今埔里了等待中時看到幾個人在玩g5可是我們組沒有人願意玩所以我也沒玩到

  集合後就上車去今埔里度假大酒店了 到了時先吃飯 吃完飯先去八樓螢光晚會螢光晚會前半段時間很歡樂開心如:有人像 瘋子大叫 翻滾.老師拿著充氣棒揮來揮去其他人拿著螢光棒揮來揮去.後半段很悲傷 老師說你們畢旅已經過一半了 一輩子只有一次國小畢業旅行請學藝股長來把感謝卡給老師 送完全班每個人都哭了 大家哭完老師就帶大家去街上走走本來以為有夜市其實是沒有的所以帶全班去街上繞繞回到酒店就領房卡就入房睡覺了.睡覺時黃?寧豬叫聲超大聲<打呼>讓我一整晚一直笑睡不著.

第三天,我們起床吃早餐吃完就去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拍班級的團體照,那邊風景很漂亮,有很多花和湖 拍完團體照本來要回車上可是中途莫名其妙有一台BRT快捷巴士的列車在那邊展示,大家進去參觀,出來後又拍團體照拍完就回車上前往九族文化村.到了九族文化村我們下車坐纜車上山了.到了九族文化村隊輔穎穎帶著我們導覽九族有什麼族.到了遊樂區時已經是吃飯時間了.就去餐廳吃飯了吃完飯老師就放大家去玩遊樂設施我們這一組有去玩金礦山探險,太空山,侏儸紀探險不刺激很無聊,和培老師玩旋轉木馬:是大象愛玩的可是我覺得好恐怖一直大叫由於金礦山探險是最難忘的遊樂設施,因他以九十度衝下山,很多人都覺得很恐怖,而且需要穿雨衣因為他是水力移動的雲霄飛車,隨時可能會溼掉所以清涼又好玩,很刺激真多想玩幾遍啊,所以我跟黃?寧玩了三次,第二次時另外一個人一ˊ直說???會大叫然後其他人也互相說來說去最後也沒人大叫
  玩完集合上遊覽車準備要回學校了.接下來去台中林信餅店 讓大家上廁所順便買伴手禮
奇怪???台中特產不是太陽餅嗎???可是檸檬餅卻賣的最好,我猶豫很 久才決定買一盒結果嗯超好好吃喔!!!!!中途因為塞車所以又回了國道一號,西湖服務區上廁所上完廁所就上高速公路了
路上塞車塞的越嚴重,大家愈高興後來八點多才到學校到了學校就集合放學這趟旅行就圓滿結束了....老師叫我回家要打給老師回到家時啊!!!我差點忘記幸好 ,,,

留下回應

訂閱貼文 | 訂閱評論

- Copyright © Good Bye~Childhood~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