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Posted by : 林天相 12月 26, 2014

(????!!!!)現在幾點ㄚ?原來才5!(OMG)想不到平常會賴床的我,今天居然這麼早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老爸老媽真的是~~~超超超~超超(x100)頑固,堅持一定要陪我到學校才甘願(當我是三歲小孩ㄘㄟ~),校際交流時也是這樣,真的是.....(XXX)
上車後,我們的隊輔­­­­­­­------穎穎,自稱是林志玲的妹妹,還說她很正,真的是烏鴉看不見自己黑(他的別名一定是台語的閒閒XD),接下來,依照慣例,我們又要看連笨蛋都會能背得滾瓜爛熟的遊覽車逃生影片(純屬誇飾),可是我都在滑手機,所以沒差啦(呵呵~)
不知道是因為我一直在滑手機,還是遊覽車開太快,我感覺我們的遊覽車開的有如噴射機一般,才一轉眼的功夫,我們就到達我們第一站-------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我們在裡面,看到了象象老師的祖先-----澎湖古象,可惜它只剩下骨頭(讓我們為象象老師的祖先默哀3分鐘),看完老師的祖先,我們就去看人類的起源,裡面展示著許多動物標本,其中包括保護女王頭(妨礙風化)的猩猩,我們班公認的變態光陽機車不但很猥褻的笑著,還拿手機一直很.....部位(...真的是沒救了)
看完人類的起源(~~~~變態的終於完了)我們就去恐龍,恐龍區有幾個會動的模型作的超逼真的。接下來我們去立體劇場,我們在立體劇場看了一部紀錄片,這影片好像有催眠效果似的,看了不到15分鐘,我就睡著了,出來後,我才得知原來不只我有睡,連光陽機車和其他一些男生也有睡(包括老師)
可是老師有睡早已不足為奇了(呵呵~),雖然老師說他是大象,事實其實他是基因突變的生物界奇蹟------象象豬,而且比現實生活中的豬還會睡(XD),他搞不好比無尾熊還會睡(當然,有女生來時,他一定馬上醒來,而且雙眼睜大大,尤其是....ㄎㄎ~)
參觀完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我們就到餐廳吃午餐,一到餐廳我怎麼感覺這家餐廳有點眼熟,直到吃完飯,我才想起來,原來這家餐廳就是校際交流時第一天中午的餐廳。
吃完午餐,我們就出發前往第二站------清泉崗空軍基地(軍事重地,請保持肅靜,違者槍斃 呵呵~),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模擬機,在體驗的過程中,男生沒有一個能完全safe的降落,我雖然在跑道上滑行,但煞不住,所以到最後仍然墜機了(QQ)
經過模擬機的體驗,我才知道原來校長也有打電動的天分(XD),因為全部人只有校長成功降落!!!(OMG!!!)
體驗完模擬機,我們就去看停機棚裡面真實的飛機(真的,貨真價實的ㄡ!!!),真正的飛機超帥的,可是解說的大哥哥說不能亂碰,不然我還蠻想碰的(=­_=)
在參觀時,我差一點就碰到了,還好沒人看到(好險XD),但是碰了也沒好事,因為聽解說員說,飛機上有刺,碰了就Bye~Bye~(還好我沒碰到,不然我就....)
參觀完清泉崗空軍基地,我們就到基地中的福利社(原來空軍基地也有福利社丫)
裡面的商店都是賣紀念品和泡麵(....),我和林X陽本來想說要買一副撲克牌,晚上可以玩,但因為校長說不能玩,在加上那邊根本沒賣,只好放棄(QQ)當我們再到紀念品店看時,我快吐血了,一頂帽子要450(搶錢丫),逛完商店,遵從隊輔的命令------上廁所後,我們就準備前往第一天的飯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YA!!!!!!!)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坐到屁股都快起疹子了),我們終於到了,一到飯店,我們先去遊樂園的餐廳吃飯,吃完飯後我們就到彩虹劇場看表演,在看表演的前三十分鐘,閒閒(台語)突然ㄎ一肖(台語),說什麼我們在遊覽車太吵,沒有遵守秩序(...@#$%&+<>@!@!#@!!@!!!),害我們看表演的心情都很@#$%&
看完表演,我們前往飯店,準備check in(YA!!!!!),一進房間,遵從我們的室長------黃寧的命令,先去洗澡,我和李X哲先進去洗,在洗澡了過程中,李X哲為了要拿東西給我,而看到我的XX部位(OMG),當我洗完澡剛出來時,我看到一副很無言的畫面,那就是我們班的皇上,居然在鎖門(好棒棒),還說什麼會有小偷,(OMG)這個皇上真的是想像力豐富(被害妄想症XD)
洗完澡後,我們就開始滑手機,我和李X哲在玩遊戲(呵呵~),黃XX不知道在幹啥(我也不想知道)黃寧還一直向別人要手機玩(.....),直到隊輔來查房後,我才想起,我們還沒有打電話報平安(XD)check in時記得最清楚的事,最後居然忘記了(ㄎㄎ~)。報平安後,我們繼續滑手機,滑到11點時,我們才打算睡覺(呵呵~)當大家都在床上時,黃寧突然想起衣櫃的燈還沒關,我們還打電話給櫃檯,結果櫃臺和我們說不用理他(....燒壞誰陪丫!!!)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超難吃),我們就到房間整理行李,在整理的過程中,我才知道黃XX整理行李的方式真的是超級special,整理得有如雞窩一般(XD)。整理完行李,正準備要下去時,黃XX居然說他的外套放在房間(....),結果卻在他的行李中找到了(....)
當我將行李拿到遊覽車,準備要把行李放上去時,我才發現,我的工作(搬運行李)被搶了(QQ)
放完行李,聽完校長講一些543,我們終於要去畢旅的第一個遊樂園-----劍湖山了,一到集合地點,閒閒先給我們150元的餐卷,接下來就解散,我們一開始先去咕咕飛車,"旁邊"(有沒有被騙丫XD)的一個遊樂設施(我忘記名字了....),超幼稚der!!!!(XD)玩完之後,我們就去摩天輪,但我們剛從超幼稚遊樂設施出來時,
X峰突然說他腳痛(順此一提,我們這組有:我、林X煒、古X禾、黃X峰和畢X)我們只好先去玩摩天輪,我們玩了3(老師坐一定腳軟ㄎㄎ~),第1次時,一坐上去,馬上開始滑手機(XD),坐第二次快要完了時,因為太好玩了(是手機好玩),乾脆直接向工作人員說要再坐一次,當我們坐完時,早就超過12點了(中午),我們只好匆匆忙忙去吃午餐(....),吃完午餐,我們跟著黃寧那一組去拍照,我們一開始先去鬼屋前面拍照,拍完照,就想說既然到了鬼屋,就去玩一下,在排隊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的班的台中市市長-----林佳瑢(林佳龍XD)那組也在排隊,我們就直接插隊到林佳瑢後面(不良示範,請勿模仿=_=),一進去鬼屋,我們先看了一部影片,看完之後,我們就去裡面的鬼屋,一開始我們看到一個趴在桌上的女鬼,下面還有一個按鈕,結果光陽機車就很白癡的按下那個按鈕(該要給黃XX)(果然很機車),那個鬼就開始一直拍桌(宵宵XD),李X哲被嚇到(.....) X峰還一直比很....的手勢(~沒救了!!!)。之後我們在轉角遇到一個拿刀的鬼,我還伸出手說要砍快砍(=_=),我們還跟他說你好(看看我們多有禮貌丫XD),後來我們看到了4隻殭屍,我就說要動快動,結果第1隻殭屍"真的"動了(我多神丫),之後我們到了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個女鬼趴在電視上(....),李佳穎和許岱嫻就開始一直推我,黃XX還一直尖叫(膽小~)。在最後面遇到一隻超~超超像耶穌的殭屍(XD),本來想說有人會哭著出來,結果我們居然是笑著出來的(XX例外)
出來後,黃寧看到我們一直笑,就用很奇怪的表情看著我們(他一定覺得我們有問題!)
之後我們就到G5拍照,還沒拍照,我就跑去玩G5(>o<)當車子到最高點時,超漂漂der,過了差不多過了3秒,車子就以90度的俯衝(超刺激>_<!!+超好玩^_^),感覺就要跳樓了(XD),玩完之後,我們就到對面的紀念品店逛,畢X翔還買了他的同類-----小強(諧音-_-|||),當我們逛完,要去集合時,我才發現我們的隊輔不見了(WTF!!!!)
之後我們就搭遊覽車去今天的旅館-----今埔里,在車上,我們就開始K(呵呵~)
一轉眼的工夫,我們就到了,吃完晚餐,我們就要開始最高潮的活動-----青春營火晚會,一開始主持人-----XXX(我不知道名字XD)叫每班運動神經最強的同學出來,每個人都叫我和光頭老大出去,就因為我們是田徑隊(校隊真雖T_T),之後象象老師就把我換下來,換成我們班的班花(搬花XD)-----李依庭(老師超愛ㄎㄎ~),第二個活動是支援前線,當主持人喊出前線需要的東西,我才知道,戰場上原來不需要槍械、彈藥的支援,而是需要鞋子、褲子、皮帶這些民生用品(XD),募集到這些東西之後,主持人還要每班最帥的人來做運送機,結果老師居然不選光頭老大,反而選我(.....光陽機車明明就比我""好幾倍!!!)
終於到了的最後一個活動
-----藝人人生,這個活動主持人要班上最會搞怪的同學上去,老師派了燒酒雞和林X(ㄣㄣ同意!!!),他們的表演真的是超級搞笑(預料中的事),我笑到肚子超痛的。
當這個活動結束時,主持人突然放出溫馨的音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但我到最後仍然Q!!我當想到的事是:我們快要畢業了!!!!(T_T)就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了!!營火晚會完了之後,象象老師就帶我們一起去夜市,但是夜市沒開(QQ),我們只好當條"人龍",在路上亂晃(XD),晃完回到旅館時,以經9點了(太強了!!!)
我們就各自回到房間,我們就開始使用3C(ㄎㄎ~),用到10點多,我才想起要去洗澡,而且其他人都洗完了(OMG),洗完澡之後,就繼續使用3C,用到12點多才睡覺(.....)。隔天,吃完早餐,我們就準備前往向山遊客中心搭纜車去九族文化村,到達九族文化村時,我才知道,因為老師有懼高症,所以班長就利用這個弱點,向老師要求要減少功課(YA!!!!!!!),之後我們就到一間超像皇宮的地方吃飯,結果我們因黃XX所以等了30分鐘才出發(XX)。我們一開始先去玩金礦山,可是因為太好玩,我們一口氣完了3次,之後光陽機車、李X哲和黃X峰就去玩跳跳蛙,跳跳蛙沒有UFO那麼高,但他們叫得超大聲的!!!(叫好玩的ㄡ),之後我們就和老師去坐他的最愛------旋轉木馬(XD),之後又去玩了熱氣球,我們在上面狂唱亞瑟小子(ㄎㄎ~)。之後我們就去集合,準備搭上回家的車,我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K歌,老師還一直點超LKK的歌,果然是""師。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沒錯,32夜的畢業旅行一轉眼就過了,在這次的畢旅中,有歡笑也有淚水,但這次的回憶,會永遠"儲存"(還會備份ㄡ)在我的大腦中,永不忘懷!
PS:為什麼畢旅不能有兩次!!!!!(T_T)


{ 3 意見...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 Copyright © Good Bye~Childhood~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