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Posted by : 林天相 12月 25, 2014

 期待六年的畢業旅行,終於來了,畢旅前一天,我在家準備行李,東西都放進去後,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監察東西是否齊全,準備完,我就上床睡覺,期待明天的到來。才清晨五點鐘,我設定的鬧中突然想起,我就從床上跳了起來,好像嚇到似的。我刷完牙,吃完早餐後,我就拿著行李出門,再前往學校的路途中,我看到平常很晚才到學校的同學精神飽滿的來到學校,進到教室後,教室裡大部分的人都到了,反而是平常早到學校的同學最後到學校。
  在路途中,我們車上超級熱鬧,我們全班都在聊天,只有我們後面的男生在玩平板電腦跟手機。。再去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時,我在道路上還看到只有台中BTR但我們走的這條路上雖然有BRT專用道,但我一直看不到BTR<最後我們終於看到了,在對向,而且一次來了三台,這還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BRT!到了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裡面之後,我們大家都拿出手機和相機拍照,因為那些東西平常我們都看不到,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些都是中國古代的東西,但裡面最好笑的就是那隻大象的化石!因為老師的外號叫做大象,所以我們一看到大象我們就一直笑。但是那隻大象的化石是假的。很快就到中午,我們就到了寶島餐廳,進餐廳開動後,都是黃X哲一直吵一直鬧,破壞了我們的吃飯氣氛,我就在心裡賣他髒話.....。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到了史上最難得的清泉崗空軍基地,一進到裡面,我目瞪口呆,因為這些地方在台北都看不到,非常難得。一進到展覽室,更誇張!裡面都是一些飛機模型,我超愛看各種模型,我再次地拿出手機拍照,展覽室裡還有一些獎盃獎牌拍也拍不完,實在是太多了!~~~~~~到了最後,我們到了飛機跑道和廷戰鬥機的地方,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居然可以看到真正的戰鬥機!!!!我超級的驚訝,也是第一次看到!!!我就拍照留念,到了傍晚,我們也該離開了,我們每個人各個都鍥而不捨,但我們都還有行程要走,所以只好離開......已經很晚了,我們發完消夜後,發完發房卡後,我們進了房間,很不幸的!我本來要跟林晉煒睡,但因為我們的房間是兩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林晉煒說她喜歡睡單人床,我只好跟那位很變態很猥褻的林X陽睡,在睡床上時,我發現林X陽離我越來越近,我受不了了!我直接一腳把它踢開,跟林X陽壓力真的很大,因為他會做出變態才會做的動作,更扯的是我在睡夢中被吵醒,因為XXX把手上在我的臉上!我直接把他的手甩開,剛好手直接打到他的臉,爽!!!!!!但第二促我又被吵醒,因為古莛禾打呼像外面的重機引擎發動的聲音似的,超級大聲,我就故意大叫一聲;古禾喔!!!!!!!!!!!果然有用,終於不吵了,但還是有一點聲音,至少可以讓我睡著就好了吧!
畢旅的第二天一早晨,又再次被我設定的鬧鐘嚇醒,只有古莛禾睡得跟豬一樣,叫不醒,我們想盡辦法的炒他,他終於醒了!花了我們好大的功夫。早上下去吃早餐時,早餐真的好豐盛唷!竟然還有奶茶!我跟黃振寧都以為是可可,但黃振寧叫我犧牲喝看看,結果ㄟ?!還蠻好喝的耶!我就說是奶茶。差不多九點多準備把行李先放到遊覽車上,放完之後,我們就全六年級集合,集合完後,蔣主任就說一些注意事項,聽的我不耐煩!好不容易聽完後,終於要去劍湖山了!最最最最最!可惜的就是天氣很不好,還下雨...真是雖啊!但難得到這裡來玩,也不能甚麼都不玩啊!所以我就跟黃振寧跟黃X哲去做摩天囉,但由於天氣很不好,到頂時又甚麼都看不到,全部都是霧,所以白跑一趟,也可以說我跟黃振寧經歷一場大挑戰,因為我們以為劍湖山摩天輪沒有很高,結果坐上去竟然超級高!而且我們做的是水晶車廂,害我們的想像力越來越豐富,倒至我們不敢看下面,實在是太高了~~~所以我就跟黃振寧研究等一會兒要去哪裡,但我們本來是想玩碰碰車的,但劍湖山又沒有,所以我們只好找別的遊戲,黃振寧說他要做擎天飛俊,所以我們打算等一下去做,研究好後,我們還以為我們已經做到下面了,但還沒有,所以我就跟黃振寧一起玩手機,紓解壓力。終於到達了,我跟黃振寧都嘆了口氣然後說:終於到了!!!真的是一場大挑戰!!!我們就陪黃振寧一起去擎天飛俊那裏,但我跟黃X哲都不敢做,所以黃振寧就一個人去做,那種從天上衝下來的時候真是可怕呀!!!我在錄影時手還一直抖...黃振寧終於下來了!他下來時我看到一臉驚恐,相信我如果去做的話,我下來一定會口吐白沫。中午了!我們一進餐廳,看到裡面丟是人,排隊買午餐的大排長龍!所以我們趁機先去找位子坐,找好之後趁人比較少一點時,我們先去買,但......我跟黃振寧看到價格都昏倒了!因為一份雞塊套餐竟然要一百五!我去麥當勞都沒這麼貴!很剛好我就把一百五的午餐卷用完,一看到那份餐點,我就覺得吃不飽,但吃完後還覺得蠻寶ㄉ!!!^^吃完後,ˇ們跟別組男生會和,我們跟別組的男生很多人都想要去鬼屋!所以我們就去鬼屋那邊,順便去拍個照XD但我跟黃振寧跟林晉煒都不敢進去,所以我就跟他們在外面等,等了差不多30分鐘後,我們已經不耐煩了,他們剛好出來。再來已經快要兩點了,也不知道要玩甚麼了,所以我們就去了G5的集合點,我們就看到張峰銘鼓起勇氣去做,真是大膽,居然敢做G5!佩服佩服!!!他上去做之後,我跟林晉煒和黃振寧就對張峰銘大喊加油加油!!!看他一臉害怕樣,我就不再說加油。我本來以為張峰銘會嚇到一個字都不敢說,但他居然笑著說超級好玩,讓我大吃一驚。因為看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怕!傍晚,我們到了南投金埔里大飯店,這天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營火晚會,因為營火晚會一開始是搞笑的開始,傷心的結束,決術前,我看到好多人都傷心流淚,那畢業旅典禮我猜應該就........。晚上在廎室內又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也是關於林X陽,就是林益陽在政要進去洗澡,但水龍頭不會用
,更好笑的是,我們在看玩命關頭3十,主角正把毛巾綁在腰上,結果林X陽居然跟電影主角一樣,綁著毛巾在腰上,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第三天(畢旅的最後一天)早上,要出發去我非常孰悉的日月潭,為甚麼我講最孰悉呢?因為我三年的寒假都去那裏,所以我超熟,當然九族文化村有很孰啦!
所以我覺得這次去那邊沒有很好玩,但跟同學憶起去卻是不一樣的感覺。像是黃X哲道蔣主任那邊害別班用餐完就去玩了,我們全班的人都等他一個人...九族文化村的遊樂場讓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林益陽去玩青蛙跳時,他一直狂叫還一直罵@#&%#@^#,害我們在下面的人一直狂笑!!!離開九族文化村,我們鍥而不捨,因為要回台北了!!!但在回程的路上卻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比如說黃X哲在唱歌時唱的超難聽!比老師唱的差太多了!!!
   我覺得這次的畢業旅行是我難忘的回憶,畢業後,我也永遠不會忘記的!!!!!!

留下回應

訂閱貼文 | 訂閱評論

- Copyright © Good Bye~Childhood~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