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Posted by : 林天相 12月 25, 2014

        那一天,雖然是畢業旅行的第一天,但我卻因前一天晚上熬夜打電玩而死賴在床上我的鬧鐘在我的耳邊催促著:快點,今天是畢旅呀!不快一點,你就要遲到了呀!!(雖然不甘我的事啦~~)於是我只好非常不爽的爬起來,一看時間,什麼!!!現在才五點耶~有沒有搞錯呀!!!!!
但是,考慮到我那比烏龜還慢的速度,所以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滾下床來
        去學校的路上,突然有個比大象還重的東西從後面壓在我的肩上!!!哇哩咧!!!到底是甚麼東東呀?回頭一看,竟然是陳!!!(?她不是很輕嗎!!!)看在平常我也醬弄他的份上,就饒了他唄~~之後還看到了咱們班的男生,他們帶的行李竟…..竟然只有一個背包!!!「他們帶的行李好少ㄛ~~」所以偶這樣對陳○柔說,我沒有想到,到了班上,每個人的行李一個比一個更少(!!你們是忘在家了嗎?),總之,我們吵吵鬧鬧的上了遊覽車。
          在車上,聽完最正的妹 的介紹後,大家吵著要老師說[黃色笑話],我們班的人幾乎都是色胚,其中也包括我(我有自知之明啦~),只是我現在等級也才在[小黃]而已~~(有比我更黃的人呦~~),在笑鬧中,我們不知不覺就到達了我們的第一站-       
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在那裡我們看到了真正的木乃伊!!真正的呦!!!同學說我那時笑得超詭異的,但沒關係,我不在乎(你不在乎但別人在乎呀!!!),因為我可是我們班號稱心理最變態的人呦~~(自滿),之後我們去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雖然我基本上都在睡覺啦~)
        我們搭車去吃飯後,就接著出發去下一站清泉崗空軍基地,還有軍人上來我們的車呢!!我們還有開模擬機呦~我雖然飛的起來,但是卻不知怎麼降落!!搞了半天,竟然只有校長成功降落!!
到了飯店,吃完晚餐,我們就去看彩虹劇場,在看表演之前,我們還被痛罵了一頓哩!!(雖然我都沒在聽啦~~)還有人哭出來呢!!但是看完表演他就破涕為笑啦~,真是可喜可賀呀!!
         第二天因為沒有玩到什麼東西的印象,所以直接跳過。在遊覽車上,一直不斷響起好久以前的歌,嘿嘿~猜到這是誰點的歌了嗎?就是我們的小象象點的歌呦~~我不得不說, 小象象真的很堅強,即使被我們一直喊喀歌,他也堅持的唱了下去,只是我們並不怎麼為此開心就是了….
吃完晚餐,就開始了我們的[NO營火]晚會!!我們派出了林*◎和林◇●去比搞笑,他們的功力可不是蓋的,一下子就讓全場笑翻了!!笑完了,街著就開始讓學生代表向老師致詞,不料他說到一半就哭出來了,然後就有一堆人也開始哭,害的我也哭了(眼角泛淚而已啦~)「但是,分開又不是結束,升上國中後還是可以見面呀」為了止住眼淚,我這樣告訴別人和自己。
        在九族文化村玩完之後,我們就一路唱著卡拉OK回到家(當初還想要死賴在車上不走)
這次的旅行讓我學到,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所以要好好把握當下。


                最後林*◎綽號變成了燒酒雞


留下回應

訂閱貼文 | 訂閱評論

- Copyright © Good Bye~Childhood~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