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Posted by : 林天相 12月 25, 2014

     
「(啥!好早唷!)怎麼才四點呀!(我竟然那麼早起!)」我突然醒過來,躺在床上看著時鐘,本來以為差不多五點(該起床了!),興奮的想起床了,但沒想到……(怎麼還那…麼久呀!)。但因為爸媽也都還沒起床,而且時間也太早,所以只好回床上繼續躺平,不過怎麼也睡不著,等了好久,不斷的在床上發呆(好無聊唷!),最後等到四點四十五分時,我就起床準備去打電話給同寢室的麻吉們,很意外的是,就連亞亞都起床了,五年級時的校際交流第一天早上,我也有打給她,只不過還在睡罷了,所以,很明顯的,畢旅對她來說是多麼多麼的期待呀!(酷斃了)之後,我就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準備出門,沒想道,媽媽說:「外面太黑太冷太危險了,我還是陪妳出門好了!(不太想)」一出門才發現在下毛毛雨,所以只好撐傘啦!(不太確定連續三天是不是都會這樣,最好不要)
        終於要出發啦!(YA!心情:期待+興奮+緊張)還是先向神明保佑平平安安好了!(平安還是最重要的啦!)第一站,台中科博館: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3D劇場,大家都常寫3D劇場很好看,很值得,不過我要講的跟這個完全相反,雖然或許這部紀錄片十分有意義,但是卻很無聊,讓大家想睡的睡(好像有催眠的效果),想發呆的發呆(像我,嘿嘿!),聽林奕陽說,他才看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不會吧!簡直是重頭睡到尾!(浪費錢))
        到了下午,我們去了第二站:清泉崗空軍基地(軍事重地)(保持嚴肅,更緊張了!),真開心能進去。(哇!)進到模擬機室(超酷的!),我們不是一開上去就偏了然後掉下來,就是才剛飛上去救下來撞地板,到最後,成功起飛成功降落的只有一個---就是校長(超強的,不愧是校長!)然後,我們到了停機棚,看到了真正的飛機和空曠的跑道,視野好好唷!(超漂亮der!)
        最後我們到了劍湖山,饗用完晚餐後,我們到了彩虹劇場,在外面等的時候,穎穎不知為什麼,就發飆了!(OMG)說什麼我們在車上太吵,亂動……。(冤枉呀!)之後,我們跟老師說了事情的經過,老師就跟總領隊講,所以之後兩天就對我們比較好。(超謝謝老師!)我們在看表演時,本來被罵到很不爽的我們,都笑得很開心,因為這是一場結合特技與默劇的演出(其實有人還加了穿著(不是我!!!)),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終於,我們進了房間,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一想到就覺得十分好笑,因為依庭每次選的都是大冒險,因此有了十分悲慘的命運,他的初吻-牆壁;再吻-牆壁;第三個吻-地板(OMG);第四個吻-窗戶,超慘的!(抱歉,依庭,我爆料了),然後,還叫依庭跟我說我愛你,他說:「ㄍㄚ ㄍㄚ,我超愛你的!」我就直接跟她說:「我也超愛你的啦!」而關於亞亞、許岱,則都選真心話,問一些很正常的問題,所以沒什麼笑點,謝謝依庭啦!
        第二天早上,我們一起床,一想到今天要待在劍湖山玩一天開心的不得了,但沒想到外面竟下著毛毛雨(QQ),恐怕不好玩了!之後,因為我們都有看過一套漫畫「國王遊戲」,也有玩過國王遊戲,因此我們早上就開始玩國王遊戲,做籤抽國王,讓國王命令其他人做事,互相整來整去,就像是叫依庭拖著行李開心的從們口走到底,或是把床整理的更舒適(順便美觀!)……,笑得很開心!
        吃完早餐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出發去劍湖山了(開心),第一站-迴旋磁場(蠻刺激的),我們在等的時候,剛好林奕陽、李昇哲、黃振寧、黃上哲還在上面,聽到的是笑聲、尖叫和髒話,還蠻…的,換我們了,我們是狂笑,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斷的笑(Yeah!);第二站-摩天飛梭,超刺激的,看到黃振寧坐在上面,就嚇得要命,我就開始考慮我要不要坐,但因為依庭和許岱都要坐,我就比較不怕了,印象最深的就是從上面衝下來的瞬間,屁股離開地球表面(嚇到,快哭了!),只不過我完全叫不出來,因為以經呆掉了,好可怕唷!下來之後,又恢復了平常的模樣:第三站-天女散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快,它其實只有慢慢的轉上去再下來而已,很正常(兒童樂園還比它快,有點無聊。)。不過我們玩完之後,除依庭以外,我們都暈了,只好去吃午餐休息,我們分了兩邊,我、許岱、亞亞跟依庭不同邊,很明顯的,我們這邊是做死區。
        下午,我們前往最後一站-鬼塢,原本以為很可怕,但是其實還好,而且還很慶幸有碰到男生們,要他們跟我們一進去,在裡面,我們沒有一個人被嚇到,大部分的人都笑得很開心,那是因為林奕陽和張峰銘不斷地罵鬼、嚇鬼(你有種就給我出來!) ,把我們逗得很開心(謝謝你們啦!),但我們也蠻有禮貌的,有跟鬼說:「Hello!」,他也有回:「你好!」之後,我們一出來,我和許岱的食物(一整袋),就不見了!!!(OMG,蠻傷心的)我們只好上去找穎穎,恰好經過G5,男生們就在哪裡,拼命的叫著:「張峰銘要坐G5耶!(…)(干我什麼事!)」然後,我沒理會他們,繼續往上走,找到穎穎,她告訴我們再下去問工作人員,又要再走下山了!我們已經不知走了多少次彩虹步道(好累唷!)但是,最後還是沒有找到。(算了…)
        最後,在前往今埔里飯店的路上,我們開始唱卡拉OK,還有林奕陽跟林晉煒的主持(不錯唷!謝謝辛苦的兩位主持人!),開心到了目的地,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前往晚會啦! 一開始,我們跳了一段舞,隊輔們也跳了一段舞,之後開始玩遊戲,遊戲一:踢拖鞋進盆子,選手:林奕陽、李依庭,我們得了第二名,聽說薛永宗的反應比林奕陽慢,不錯!遊戲二:支援前線,由主持人指定物品和數量,募集到了:外套x6、皮帶x2、襪子x6、眼鏡x3、鞋子x6,最後請到每班最帥的男生,(老師指定-張峰銘)當輸送帶,裝扮他,不過他不動(他說那是他的直覺,真是太誇張了!蝦…),穎穎又叫我們快一點,只好幫他把外套打結到他的脖子、腰部x2、大腿、膝蓋,還有他自己身上穿一件,他們一直叫我抱了他(不!!!我不是故意的,是被逼的!衰呀!)第三個遊戲:藝人人生,我們派了林晉煒和林宥蓁,超搞笑的,從模仿到自己的演出,就像是拍醬油廣告時,他們的動作都很搞笑,所以讓我們笑到每個人的肚子超痛的!到了最後尾聲,主持人放了溫馨的音樂,那時我早已知道他要講什麼了,但是當他第一句話還沒講完,我就哭了(感動、溫馨、不捨),當下想到的是畢旅快結束了(雖然也有另一種樂觀的想法:畢旅還有一天),我們快畢業了,超悲傷的,其實原本只想掉眼淚,但是看大家都哭成一片,也就哭了,我知道我們是哭得最慘的一班,也是最溫馨、團結、棒的六忠,真的好恐怖呀!(未免哭得太慘了吧!)
        之後,老師帶我們出去逛街,那時我們都很開心,拼命的聊天,剛剛的事情已都拋在腦後了!進寢室後,我們開始玩國王遊戲VS.真心話大冒險,抽到國王的,指定一個人,玩真心話大冒險,最後,我們還是躺在床上聊天(超開心!),當時,依庭已經呈現半夢半醒的樣子。後來,我跟許岱在聊每個同學的個性,正講到張峰銘是淡定哥,突然她就冒出一句:「他沒有比張峰銘淡定。」「咦?她不是已經睡著了嗎?」我和許岱對望了一眼,異口同聲的說:「誰呀?」她卻說:「蛤?我說了什麼?」之後又聊到關於FB的測驗,許岱說:「我測的結果是昏昏欲睡。」依庭接著說:「昏昏欲睡」我就說:「啥?什麼?」依庭就說:「啥?我又說什麼了?」(我們就笑了好久)聊到大家都累了,睡著了,期待明天的來臨!
        第三天,其實原本要跟老師出去的,但是下著小雨,所以想說還是算了,之後我們用LINE跟老師聊天,蠻開心der!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前往向山,那裡的風景超漂亮的,但是有點無聊。老師還在那裡幫依庭拍寫真集,超…的。
        然後,我們就要去搭纜車了!在纜車上,霧超濃的,幾乎啥都看不到,我們跟老師坐(為什麼我們會跟老師坐呢?嘿嘿!這可是有預謀的,因為老師有嚴重的懼高症,所以,我們打算好好的報復一下,誰叫老師最近都出那麼多功課呀!),林宥蓁就故意搖呀搖的,把老師嚇死了,老師最後說:「拜託,拜託,你們要什麼都可以,你們不要再亂動了。」(第一次耶!)我們說:「老師,請喝飲料!少功課!」老師說:「好!好!」
        結束了纜車,我們就從九族的最上面走下去,準備去吃飯了!(肚子不很餓)吃過飯後,我們就準備去玩了,但是為了不要發生跟在劍湖山一樣的事(頭暈),因此不太敢玩,最後我們玩了幼稚的旋轉木馬(休息用的)、有點刺激的熱氣球(跟劍湖山的迴旋磁場差不多,只是比較慢)、最好完的太空山(室內小型雲霄飛車,不斷的笑,但是一直聽到有人在尖叫),所以我們做了兩次、起伏超大的海盜船(刺激,尤其到最高點),挺好玩的,集合之後,發現要回家了,張語芯說:「塞車吧!塞車吧!」讓我們都想起了一首歌:「燃燒吧!燃燒吧!火鳥」,她並把它改成:「塞車吧!塞車吧!火鳥」,厲害!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到了一福堂,看到大家都提著大包小包上車,我則是空手,就突然有種怪怪的的感覺,好像不太合群。(嘻嘻!被叫省錢一姐)回程的路上我們也在唱卡拉OK,主持人還是同樣的那兩個人,前1/3都是老師在唱老歌,只有我跟依庭會唱(好像老人唷!),其他人覺得蠻無聊的,後面的2/3,都是新歌,我們都沒聽過,更無聊,大家開始睡覺,我跟許岱剛好是我睡,她眼睛睜的大大的;許岱睡,我眼睛睜的大大的,就這樣,我們真的塞了好久7:20左右才到學校,結束了三天快樂的旅行。(好不想回家唷!)

留下回應

訂閱貼文 | 訂閱評論

- Copyright © Good Bye~Childhood~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