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Posted by : 林天相 12月 25, 2014

       當天,我在一陣鬧鐘吵鬧聲中醒來,我匆匆忙忙的跳起來關鬧鐘,然後到廁所刷牙、洗臉,然後要跑去房間換衣服時,還差點滑到!真是太恐怖了!!!!!而且換衣服時,還好冷哦!!!!換完衣服、檢查行李、整理包包完後出門〜〜不過真是太背了!!!該死的老天不作美!!!竟然下雨!!老天祢是在忌妒嗎??!!還好老爸騎車技術很好,不然我早就慘了!
        經過一段穿著雨衣的時間,終於,到達了學校!我以為我到學校時只會看到ET(依庭)而已,沒想到大家接二連三到達學校。把行李拿下來,和老爸、老哥說再見後,跟著六年級的大家一起上樓。到樓梯前要上去時,我心想「天啊!要爬那麼長的樓梯??!!我會死掉的!!」終於爬到三樓了!到教室後,跟ㄍㄚㄍㄚ、ET、亞亞等很多人打招呼,跟大家打完招呼後,我癱到位子上,因為光是爬樓梯就花費很多力氣!後來轉過頭看到我們的領隊「穎穎」,一開始見到她認為她是很好的人。後來全班到齊了,就下樓準備坐車。到操場後,校長說了一堆話,就上車了。上車後,我跟ㄍㄚㄍㄚ一起坐,我們還不小心坐錯位子,坐到老師的位子去。全班坐好以後,老師和領隊上車,就開始開車了。在車上,我就和ㄍㄚㄍㄚ聊天,聊到一半,穎穎就突然說話,害我嚇到,穎穎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還說自己是林志穎的妹妹呢! 
        後來到了自然科學博物館,看到大象,全班就笑了起來!男生還狂拍照。而有些女生都很認真的在做筆記,尤其是亞亞!然後我請煒弟幫我拿包包的時候,竟然說我的包包好重......之後張峰銘就走過來問煒弟說這是誰的,煒弟就指著我說「她的」就把包包給張峰銘,張峰銘拿一下下後我就拿回來哩~後來又去了很多的地方,然後看到木乃伊的時候,男生說好帥,女生說好噁心,當然也有女生說好酷,我就是其中一個。但越看越噁心,害我背有點涼涼的......看劇場在外面排隊,我們在欺負林奕陽的包包XD進去看到一半,我轉頭看誰在睡覺,竟然看到大象在睡覺!!當然我轉回頭沒多久我就睡著哩~還蠻好睡的~看完出去排隊,就去看一些古代的器具。看到最後竟然要和大王魷魚拍照......簡郁庭還說好醜,不過不否認,真的蠻醜的......
         拍完照當然是上車去吃午餐囉~~那時候肚子超餓的!不過吃完就超飽的~而且我們還很過分的把吃不下的水果給男生,趁著男生都不在的時候,給的~~然後煒弟回來的時候就說「為什麼又有?」當然他們沒吃~接下來上車到下一個地方清泉崗基地!!ㄍㄚㄍㄚ和我說超緊張的!我也是超緊張的!因為第一次去!到達目的地後,簡郁庭下車跟我說「好可怕」那時候我完全不敢亂動,不過之後就還好了~看完後就要去飯店了!!我們超嗨的!!
        回飯店就直接去吃晚飯,吃完晚飯就去看彩虹劇場,但是很悲哀的是,我們被穎穎罵......超不爽的...都是某某人害的!!!被罵完就進去看彩虹劇場,前面很好笑,到後面就超神的!!!完全被吸引住!!看完我們就回巴士拿行李,結果要去房間的時候,上樓竟然要用走樓梯的...害我們到房間累的半死......到房間先檢查設備,再來是洗澡~~~輪到我洗的時候,穎穎竟然來查房了!!輪完洗澡後,我們就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出了一大堆我、ㄍㄚㄍㄚ和亞亞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們三個都選真心話,只有ET選大冒險。結果ET有一次選大冒險,因為是用手機抽的,所以ET就很悲劇的抽到「親牆壁10秒」,ET就去親牆壁,然後我很故意數到9的時候我就說「9.1...9.2...9.3......ET就說:「許岱妳很故意耶!」我就說:「好啦~9.9~10~ET很開心的說:「YA!」玩到一半亞亞睡了,ET也接者睡了,我是玩亞亞手機玩到一半就睡哩~ㄍㄚㄍㄚ是最後睡的。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畢旅。
        第二天我們5點起床準備東西,但準備完後就很無聊,所以我們又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後來因為玩膩了就開始玩國王遊戲。被ET整的超慘的!後來就開始反整ET大作戰了!超好玩的!我叫ET去親窗戶、地板、窗簾...等。我還和ㄍㄚㄍㄚ說:「絕不能和男生玩國王遊戲,不然男生會很故意。」ㄍㄚㄍㄚ就說:「對!」玩到一半我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下樓去吃早餐了。我們看到簡郁庭她們下來了,就放下東西,去拿要吃的東西了。拿完東西我們就聊起天來了。聊一聊大部分人就上樓去了,只剩我們和簡郁庭她們。我、ㄍㄚㄍㄚ和亞亞就一直慛ET快點吃完,因為我們想上去休息。ET吃完了就上樓去了。回到房間我們繼續玩國王遊戲,也找了其他女生來一起玩。玩到後來其他女生就回去準備了。當然接下來是下樓放行李,然後去玩~~穎穎先帶我們去集合地點去看,再帶我們去「菇菇餐廳」簽卡片和拍照,拍完照穎穎就放我們去玩哩~
        我們先去坐摩天輪,動超慢...坐玩我們就很幼稚的跑去轉扭蛋,只有ㄍㄚㄍㄚ沒轉,下一站我們去坐了邊轉邊上下動的東西,在坐前我們看到李昇哲他們,林奕陽坐的時候竟然在慘叫!換我們坐的時候,李昇哲說要錄影,我就說:「不準錄!!」坐上去後,我和ㄍㄚㄍㄚ笑的超開心的,還大喊說:「好好玩哦!!!」,玩完下車ET說:「亞亞她覺得很恐怖。」我和ㄍㄚㄍㄚ就說:「還好吧!」下一個玩擎天飛梭,亞亞不玩,要幫我們拍,超好玩的!上去下來的時侯感覺離開了椅子,完全叫不出來!再來我們去了天女散花,亞亞也不玩,明明很好玩~~再來我們去吃午餐了,我們全部都點一樣的,超級有默契的~~大象就來找我們了,我們就離開菇菇餐廳,去玩丟沙包,順便找狗狗拍照。丟沙包時,我幫ET丟,結果中了四個罐子,之後就再也沒中過了。後來我們去玩鬼屋,找阿凡拍照,男生後來也接著進來,結果ㄍㄚㄍㄚ叫男生過來,我和亞亞就抱怨說:「好擠哦!!!」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先拍照,再看2分鐘的影片,看完影片就去玩了,我們還很過份的叫黃上哲第一個先。我一路上都抓著ET不放,男生則是一直對鬼比中指,林奕陽還說:「我知道你們在,給我出來!」李佳穎還被男生推去撞牆...我還被劉千菱擠去撞張峰銘...害我差點跌到在張峰銘身上......走到一半林奕陽還走錯路...林奕陽還很有禮貌的和工作人員打招呼,跟著我們的工作人員還叫林奕陽按紅色按鈕,結果人偶一直撞牆,超白痴的~~黃上哲他自己明明會怕還說:「沒事啦!」出去後是一個販賣部,我、ET、亞亞都買了一開始拍的照片。出去黃國峰就跟我說:「黃上哲一開始抓妳包包,我就把他的手用掉,後來他就抓我包包。」我就說:「我該感謝你嗎?」後來我們去拿在鬼屋買的照片,拿完後就去一家賣很多東西的店,ET買了帽子,我則是在看動漫的東西。後來我看到亞亞在看吊飾,就問:「你要買哦?」亞亞說:「我想啊~可是好貴~」到最後亞亞還是沒買。到最後集合時間到了,我們就到王子大飯店的門口拍六年級團體照。
        拍完當然是上車去今埔里飯店,一路上我們都在唱歌。到達目的地,我們把行李放在大廳,就去吃晚餐了,吃完後就是去晚會的現場了,超瘋的!!ET和林奕陽你們很會踢耶~張峰銘你犧牲很大哦~~不過ㄍㄚㄍㄚ抱你耶~~煒弟和林宥蓁你們很好笑哦!摸仿女明星都一模一樣。到最後因為幾句話讓大家都哭了...除了少數幾個,就連平常不哭的男生都哭了。晚會結束後,大家先上去放行李,我放完行李後就打電話報平安,我媽竟然問我:「晚會呢?」我媽說我又哭了,ET看到竟然也跟著哭...之後大象帶全班出去,我只是要去找ㄍㄚㄍㄚ而已,李昇哲你就打我太陽穴!!你引起公憤哩~笨蛋~~感謝陳柔你叫他跟我道歉哦~~大象還請我和ET飲料~謝謝大象~~當然逛完是回飯店休息,洗完澡後又開始我們的國王遊戲~~亞亞又先睡了,只剩我、ㄍㄚㄍㄚ和ET聊天,我和ㄍㄚㄍㄚ聊一聊發現ET睡覺,我就戳ETET被嚇醒。而且ET還很強,我只是說戳而已,她就醒了...還有我和ㄍㄚㄍㄚ聊張峰銘的時候,ET妳竟然說:「他沒比張峰銘淡定」我們就說:「誰?ET醒來就說:「我剛剛說了什麼?」然後我們再聊FB的一個測驗時,妳竟然也說FB的測驗!妳太強了!我們聊到2點多才睡,結束了第二天畢旅。
        第三天,我們一樣5點起床,整理完後,我們就開始滑手機。跟第二天早上差不多。吃完早餐就上車準備去日月潭坐纜車。坐纜車時的風景都是霧,很涼快~我們坐纜車到九族文化村,要走去麗宮餐廳吃午餐,吃完後,為了等黃上哲害我們要坐在那裡發呆。他回來後,我們就準備離開要去玩。穎穎說解散後我們去玩桌上型曲棍球,玩完去玩太鼓達人,又去玩了旋轉木馬,又再去玩兩次太空山。再去玩海盜船,玩完時間就差不多了。上車後我們又開始唱歌,然後去了兩個休息站後就回學校了,畢旅就結束了。


留下回應

訂閱貼文 | 訂閱評論

- Copyright © Good Bye~Childhood~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