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Posted by : 林天相 12月 25, 2014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了!我四點起床檢查行李吃完早餐.....之後就出門了到教室時,我還以為我是最早來的,沒想到,佳穎、依庭...等某某人都來到教室了(真強~),那些到教室的人,應該都很興奮吧!之後,其他人也帶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箱紛紛走進教室。人差不多到齊時,隊輔就來了,之後用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後(加上校長說話、說一大堆)終於要上遊覽車了,Ya!上車後,隊輔開始自我介紹,她叫穎穎(蠻想叫她螢火蟲的ㄏㄏ),之後,她放了一個...的影片,真的是無聊到爆!!等穎穎講完廢話後,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吃零食時間!凱耘拿出一包糖果來吃,我問她:你吃的完嗎?她居然跟我說她吃得完,OMG!太誇張了吧!(※得三高的可能性很大),甯敬恩也拿出曼陀珠來吃,就像同樂會一樣,但是它是車上型的,(提醒:張X芯吃太多會造成體重暴增喔~XD)。
        第一站就是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YA!(雖然已經來過了)。進去之後,看到了大象的好朋友-澎湖『骨』象(骨:骨頭),在這居然還能看到大象的同伴,可憐ㄚ~他的同伴就是在動物園不然就是在博物館裡當標本。我們還看到地動儀、指南針、水鐘等東西,最好的就是三D劇場!看的時候,很多人都睡著了。接著就去寶島餐廳吃午餐,吃起來還不錯!下午我們去清泉崗基地參訪,在入口就有兩位士兵站在那(感覺有點嚴肅○-○但還是粉期待ㄉ!),身體都不會晃,超厲害(拍手鼓掌)。遊覽車停的時候,有一個看起來慈祥的叔叔,帶我們去一個舘裡面,他和校長對我們講了一些話,就帶我們參觀,還看到了戰鬥機(超帥的)、玩了模擬戰鬥機,但一下就死了。最後就去紀念品店!
        晚上房間check in後,就要去吃晚餐了,(肚子好餓,雖然在遊覽車上吃一大堆了@@ )晚餐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去彩虹廣場時,被對輔臭罵了一頓(她的發音不太標準),別班就在玩,真是...
        到劇場裡後,一開始,燈光都暗下來了,就有兩隻貓出現,一隻比較小的貓真調皮和大隻的貓,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之後還有一個骨頭超軟的舞者,在一個桌子上,把身體捲起來(有點噁心,但還是很佩服),還下腰ㄟ~~,接下來表演呼拉圈,表演者把很多個呼拉圈套在身體上搖著,之後還站在一個東西上,另外一個男的也是,互相丟呼拉圈,都站在一個東西上,後來女表演者全身都在搖呼拉圈。
         看完表演。大家都回自己的房間。剛開門進來就要先預訂位子,我睡雙人床,凱耘和林宥蓁睡單人床。我電視時就一直轉到東森幼幼台(不知道為什麼),林宥蓁看到之後就笑了起來,我也跟著笑,凱耘看到也笑了起來,林宥蓁就跟我說換我轉!很不幸的,她還是轉到了東森幼幼台,而且還剛好在播放可愛巧虎島,我們三個又笑成一片。睡覺時,林宥蓁睡覺時會滾來滾去、搶被子、流口水(事先聲明),凱耘就說:「你敢滾到這裡來,我就把你打到十八層地獄!」我那時候聽到是想這下有好戲看了ㄏㄏ,然後凱耘使出她的搔癢功,我在一旁看也覺得很好笑,但並不覺得林宥蓁很可憐,之後我們開始聊天,我就說隔壁的隔壁的老楊安靜!凱耘也說隔壁的隔壁的老陳安靜!最後林宥蓁也來參一腳,講到十二點多才睡。
   第二天,梳洗完畢、準備好行李,就下來吃午餐,吃完之後,就準備要去玩G5、鬼嗚、和擎天飛梭!!!!!!!我們這組第一個先去玩天女散花,那時還下著大雨,所以,輪到我們玩的時候就邊淋雨邊玩(雖然有穿雨衣),鞋子都濕了*_*。第二個去玩擎天飛梭,我和簡郁庭、凱耘、林宥蓁去玩,在衝(往下降)的時候,我就喊『我要死了!!+連續尖叫@@』玩完之後,我說『我沒死ㄝ!』,簡郁庭就跟我說『你沒死,但是我快耳聾了! 』接下來,吃完午餐,休息完,就要去玩『G5』了!一樣的人去玩(我和簡郁庭、凱耘、林宥蓁),看到它90度這樣衝下去,我感覺要GG了,但我還是去玩(她們沒勉強,自己決定的),排隊到我們之後,我、螞蟻隻沒搶到第二排的座位(因為大家都坐第二排),只好坐第一排(其實風景還不錯)楊凱耘、林宥蓁是一開始就坐第一排,超自動!大家都做好之後,機器開始上升,在轉彎,停6秒後再衝下去,衝的時候,我又開始尖叫! 坐完G5,已經下午了,我們就去咖啡博覽館吃下午茶、零食,順便看看地圖(請我們的秘書-亮竹),最後決定去鬼嗚,鬼屋其實不可怕!逛完之後,我們再去玩附近的設施和海盜船都玩完了,剛好集合時間也快到了,就去集合的地點,在那聊天。
    集合時間到了,人也都到齊了,就上遊覽車,去今埔里check in!今埔里check in完,放好行李,就要吃晚餐了,其中的煉乳饅頭,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點心。穎穎帶我們上樓參加營火晚會,營火晚會有很多活動,但是我覺得最好笑、最會搞怪的活動是支援前線和林宥蓁、林X煒在表演醬油的廣告(超好笑)。最後一個活動很多人都哭了(。_。),我也哭了, 這是個又笑又哭的晚會。晚上,我們都洗好澡後,就邊看電視邊玩牌(這次沒有轉到東森幼幼台ㄒㄒ)玩抽鬼牌,一開始我有加入,玩到一半時,我和林宥蓁把鞋墊拿去水龍頭拿去洗(+肥皂ㄛ),效果還不錯!!我用飯店毛巾吸乾之後,鞋墊就乾了,但林宥蓁的鞋墊還沒乾。我們又繼續玩,快要十二點多,才睡覺(和昨天一樣晚)。
   第三天主要是去向山遊客中心(景色超美)、建築也設計得很好,進去裡面之後,還看到台中BRT!很長、位子很多,停在那裡。九族文化村最好玩的設施,凱耘她們應該覺得是馬雅探險(瘋狂+超猛),而我覺得是金礦山探險最好玩
這次畢業旅行讓我學習到了很多知識,但是最後會不想回家(因為太好玩了)

留下回應

訂閱貼文 | 訂閱評論

- Copyright © Good Bye~Childhood~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