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Posted by : 林天相 12月 25, 2014

        畢旅的前一天,我真的不敢相信明天就是畢旅了!我一邊準備行李,一邊想著畢旅會是怎樣,希望可以很好玩,也希望可以不要被罵,這是當然的啊!ㄏㄏ
      第一天,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到了學校,我超晚到的,我還以為我遲到了呢!到了第一站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在車上的時候隊輔跟我說那裏有一隻大象,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我們班的導師­­----大象,進到裡面的時候,真的有一隻大象的模型,大象急著跟同家族的大象拍照,但我沒拍到,真可惜,有的請傳給我,拜託!
    到了第二站,清泉崗基地,我看到一堆戰機,能拍得我就盡量拍,拍到我回遊覽車的時候手機已經快"掛點了,只好趕快充電。
    我終於可以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吃飯休息,但我有一個超棒的彩虹劇場,裡面有一對男女在用呼拉圈表演,那個表演我曾經在電視的台視XXXXX節目看過,超厲害的啦!現場看更知道有多困難。
   回到房間,我和螞蟻隻非常冷靜地走進房間,他問了我一句話:「有沒有wifi?」我說:「有!」心裡想著Oh Ya 有網路讚啦!我發現我們都還沒洗澡ㄟ,我們依照原本訂定的順序,依序進去我進去的時候我把超多東西忘在外面,好險我及早發現趕快出去拿。(要不然就慘了)我們準備要睡覺了我和螞蟻隻吵說要開夜燈嗎?吵到最後決定開著。過了幾分鐘,螞蟻隻說:「我還不想睡,我們來玩遊戲吧!」我的回答當然是:「好啊!我們來玩黑白猜。」玩了幾回後,我想睡了,她也想睡了,所以我就默默的回到床上睡覺休息(好想睡喔!!!)
   第二天,我們到了劍湖山我和楊寶一組,組員有:螞蟻隻、柔寶、柚子,大家解散以後我們玩了G5、擎天飛梭、天女散花、海神號、衝瘋飛車、鬼塢,可是我有完的只有擎天飛梭、天女散花、鬼塢而已,其他時間都當他們的專業秘書。讓我來解釋一下有關專業秘書的事情吧!專業秘書的工作很簡單,只要會看地圖,而且能盡可能超近路,年齡也不限,所以每個人都可以當當看,但你也要知道他們下一站要到哪裡,才能找路。這樣了解了沒?要大喊「了解了!!!!!!!!!!!!!!!!!」可是我們的午餐根本就是亂吃有的下午兩點多吃,尤其是我,準備要集合前十多分鐘我又去把錢錢花掉。我們就搭著遊覽車到今埔里大飯店。
    我們到了飯店,吃完飯,就開始了我們的營火晚會,一開始大家玩得超高興的,還有人在地上打滾,模仿黃力行、費玉清、還有很多的藝人,到最後的時候,音樂一下,又請學藝股長念卡片,我們班的女生全都哭,就只有一個沒寫沒淚的人沒哭,更誇張的就是色色的林奕陽也哭了,真好笑。(哈哈哈哈哈哈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我們出去逛街,老師盡然帶著我們迷路,真不應該啊!
    回到房間我們先報平安,接下來我先去洗澡,我花了超多時間再學習如何使用蓮蓬頭,就連螞蟻隻也不會用,還叫我教她。睡前我們還在玩撲克牌,超好玩的啦。老師真聰明盡然知道我們不知道吹風機在哪裡?吹完頭髮我們就睡了!
     第三天,我們從日月潭搭纜車到九族,我一開始覺得很恐怖,但其實一點也不恐怖(老師有那麼恐怖嗎?)我們在玩主題樂園的時候他們玩得都非常的恐怖。例如:UFO。我在九族玩得就只有一個而已很少吧!因為都太刺激了啦!要人命的那種!不是像鬼屋一樣,是比那個更恐怖的。可是老師你也用不著齊旋轉木馬吧!在集合的時候老師突然跟我借行動電源,我說:「老師我自己正在用,所以沒辦法借你,對不起喔!」我們到虎口的時候超冷的啦!(皮皮挫)我在遊覽車上睡覺的時候,我的脖子好像扭到一樣痛死人了!!!(啊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真的會死人的啦!!!!!!!!!!!!!!
    我覺的畢業旅行好快就過了,古人說得好:「快樂得時光過得總是特別的快。」我終於體會到了,有人說:「上學一個禮拜像是過了一年,但畢業旅行三天像一天,咻,一下就過了。」希望現在的五年級,也可以有一個美好的畢業旅行。


留下回應

訂閱貼文 | 訂閱評論

- Copyright © Good Bye~Childhood~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